Yukimaru

强势推荐『ふたりべや』这百合漫

我觉得这部热度不高是在太奇怪了……

首先是我最看重的一点:剧情逻辑性很正

然后是剧情很四格,轻快略带搞笑
在那之后这个剧情发展很自然(说重复了),而且很甜!

这个又可以比下去一些漫画……倒不是说我不能接受虐剧情(不然我早就打死某人了x),但是有的虐的没必要,或者不自然(反正就是不该虐的地方虐了!

再再其次,虽然也许是很多人心中排第一的,就是画风很可爱w我是只要能入眼的话画风就不怎么重要的那派…

现在百合怎么就那么难找到一部好的漫呢

找到一部却没什么人气更新缓慢(虽然百合漫似乎都是)

感觉很多都只是为了迎合百合需求,而很多人都是只要是百合就满足
讲道理这样对BG漫什么的很不公平,难道不是应该按照相差不大的标准来看待吗

 

(以上是从和某人的聊天记录里复制过来的)

 

然后附上在300的在线链接,网上的翻译我看都是来自这里的(和那啥汉化组有合作)

第一话

第二话

第三话

第四话

第五话

第六话

第七话

[ふたりべやアンソロジー(妳我的雙人間同人合集)]篠+彩页

第八话

第九话

第十话

第十一话

第1卷番外

第十二话

第十三话

第十四话

第十五话

 

1、2卷的kindle版/zip包(生肉,但是如果只是想看两人甜蜜蜜的日常也够了,而且看多了日漫如果能读出来多少都能懂一些吧)

漫画在月刊那边的官网页面有放出试阅,我估计这个LZ就是从那边看的?因为最新发的是从27截出来的

两人kiss

见家长&互求婚&诱受既视感

新式玩法(日常)

 

如果链接失效只要去yamibo搜一下ふたりべや就好,另外汉化组还有300在微博都有链接的(出错的话就原谅我啦,我一次打开那么多tab来复制)

另外强烈推荐去pixiv找到画师,上面有各种图!超级啊啊啊啊啊(喂

看在我辛苦的整理目录(难道不是为了自己方便顺便造福大家么)的份上大家就吃下我的安利吧!(塞)

 
   
评论
热度(3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乱炖。关注我即会在你首页出现雷cp